###《JavaScript核心概念及实践》勘误表

JavaScript核心概念及实践一书已经于2013年5月出版,由于时间原因以及作者的疏于检查,导致书中出现了一些错别字词等错误,现在将错误及更正列于此页,作者为对读者朋友带来的不便表示深深的歉意。


第一章第12页

“则向控制台打印:goodbay” 应为 “则向控制台打印:goodbye


第二章第19页

“var y = x + “2”;// => 32” 注释中的数字32应为字符串类型 “var y = x + “2”;// => “32”


第三章第36页

“对函数customize(options)的调用 constomize” 应为 “customize”。

同一页,3.4小节 “反回给前端的仍然是 JSON 对象” 应为 “返回给前端的仍然是 JSON 对象”


这里有一个非常仔细,质量很高的勘误表,由网友 @RednaxelaFX 整理。


这个页面将维持更新,如果有新的错误被发现,我会第一时间更新书籍的电子版本,并在此页面上更新。